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19楼燃起大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45 华商晨报
19楼燃起大火(图)
高楼起火

  本报记者 录洋 摄

  晨报大连讯(记者 录洋)一栋20层的在建高楼突然起火,起火点附近正在作业的升降机只得刹车。

  “早上6时许,大楼的19层突然起火,因为这是街区内最高的建筑,所以火光在几公里外都能看到,像是油田的火炬。”65岁的张启民大爷是买早点时看到这一切的。

  记者赶到大连华南地区的现场时,上百名市民在远处围观,一位工地的工人告诉记者,当时19层楼的保温板着火了,升降机正在作业,听到火情报警,操作员缓缓地减慢了升降机的速度,以免被火烘烤后变软的钢绳被急刹车拉断,之后升降机缓缓下落到地面。

  消防人员用了30分钟彻底熄灭了大火,财产损失有待进一步调查。据了解,这是一栋正在兴建的商业大楼。有一个工人重伤,至今没有脱离生命危险。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