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里“烟鬼”形象曝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0:46 华商晨报
哈里“烟鬼”形象曝光(图)
  哈里打猎时抽烟据英国《每日镜报》28日报道,哈里王子27日在诺福克郡的桑德灵厄姆王室庄园附近和其他王室成员一起打猎时,身上带着两把冒烟的“枪”:一把当然是猎枪,但另一枝“枪”却大出众人意料,因为那是一枝冒烟的“烟枪”。

  哈里王子在打猎中间迫不及待地点上一枝烟抽,让他的“烟鬼”形象通过媒体彻底暴露在了全英国人面前。

  27日,哈里王子和22岁的哥哥威廉王子、祖父菲利浦亲王、叔叔安德鲁王子在诺福克郡的桑德灵厄姆王室庄园中开始了圣诞期间传统的狩猎活动。哈里王子身穿绿色狩猎夹克衫,在他的腰间,还围着一根子弹带,在他的右臂间,夹着一把长长的双筒猎枪。在打猎当中,有人看见哈里王子突然从口袋中掏出一根烟,塞进嘴巴点上火就惬意地吸了起来,接着哈里王子舒服地喷出了一团烟雾,看样子好像憋了好久没有吸烟似的。

  一名旁观者对记者道:“他看起来就好像犯了烟瘾似的,迫不及待地点燃了一根烟抽了起来。我怀疑在桑德灵厄姆王室庄园中女王陛下反对任何人抽烟,所以哈里王子趁在外面打猎时悄悄地抽了起来。”

  英国反血腥运动慈善团体“援助动物”组织负责人安德鲁·泰勒对哈里王子和其他王室成员射杀野鸡的打猎运动予以了指责。泰勒道:“哈里王子在打猎时舒服地抽烟这个事实,显示猎杀动物是他第二天性。英国王室成员可以用任何方式娱乐自己,但他们不应该出去猎杀动物。”台文

  英女王叛逆外孙女与英球星私订终身

  日前,英国媒体传出消息,英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外孙女扎拉·菲利浦事先没有和任何王室成员打招呼,就已经与男友秘密订婚,并计划在新年向外界公布喜讯。

  今年23岁的扎拉·菲利浦酷爱运动。现任男友26岁的迈克·廷德尔则是英国橄榄球国家队的副队长,也是英国家喻户晓的人物。

  据报道,两人的恋情始于去年11月。当时扎拉与哈里王子等人前往澳大利亚悉尼为打入橄榄球世界杯决赛的英国队助威。在夺冠后的庆祝活动中,扎拉与高大威猛的廷德尔邂逅,并迅速坠入爱河。

  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7日报道,两人的关系发展非常迅速,扎拉已经在上个月答应了廷德尔的求婚。这件事在英国国家橄榄球队中已经是公开的秘密,而且这对恋人打算挑新年这个良辰吉日向外界正式宣布订婚。然而,英国王室其他成员似乎对扎拉的这门婚事还一无所知。英国王室发言人对传言既没有否认也没有确认,只是表示:“这是她的私事。”据《新闻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