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淄博市建委于今日通报 八工程被亮安全“黄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1:02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淄博12月28日讯(记者 王任辉 通讯员孔祥林魏玉波)记者今天从淄博市建筑施工安全监督站了解到,淄博市建委于今日通报了今年冬季安全大检查情况,中扶建设山东分公司等6家施工企业的8个工程由于安全管理混乱等原因被通报批评。

  2004年10月28日至11月16日,淄博市建委分3个组对全市在建工程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共检查了96家施工企业、210个施工现场、33家监理单位、103家建设单位,其中评选出安全
生产合格现场202个,合格率96.2%,检查出事故隐患共6688个。

  据介绍,中扶建设山东分公司安全管理混乱,检查发现有2个工程不合格,3个月内暂停在淄博市投标承接工程资格,并通报批评。淄博宏信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浙江台州建筑安装工程公司、淄博长城建工有限公司、淄博福田建筑安装有限公司、中建二局四公司、山东万和建工有限公司等6家施工企业,各有一个工程因安全管理松懈,工程安全防护不到位也被通报批评,并记入企业考核“不良行为”档案。

  另外,检查组检查发现逸然监理公司、建鲁监理公司、煤炭部济南设计院监理公司、青岛昌隆监理公司、文德监理公司、金信监理公司等6家监理单位因安全监理工作不到位,施工现场存在重大事故隐患,也被通报批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