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50岁嫌犯诱奸9岁幼女 心虚产生幻觉投案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14:56 海南特区报

  海南新闻网12月29日消息:今年10月以来,海南省澄迈县桥头边防派出所根据澄迈县政府的统一指挥,在全辖区内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严打”专项整治行动。

  26日上午上午7时许,澄迈县桥头镇50岁的温某满身泥泞地跑进桥头边防派出所,承认其在2003年4月份,采取付给10元、20元的诱骗手段,先后2次将同村幼女王××(女,9岁)强奸。

  据温某供述,去年4月,他以给钱买东西为诱饵,在一个星期内两次把同村9岁的女孩花花骗到家里予以强暴。事后,他惶惶不可终日,而近期公安机关开展的“严打”专项整治行动更是让他寝食难安。

  温某说,25日晚,他在赶鸭子回家的路上,老是觉得有个黑影在背后追着,回头一看,一个黑影在面前晃动了一下:“这不是我们村的治保主任吗?难道我对花花干的事被他知道了?”想到这里,温某吓得连家都不敢回,在野外露宿了一宿。第二天上午7时许,思前想后的他走进了派出所自首。

  接此情况后,桥头边防派出所立即组织干警对此案进行查证,经过对受害者王××的询问材料以及其父母的询问材料和其他证人的旁证材料,以及受害者王××的法医鉴定,调查情况与张某所供述的情况符合一致,该所随后对其进行逮捕,在将张某送往拘留所的时候,张某向派出所干警吐露了心声:“自从干了这些事后,每天都担心会有一天被揭发,每天睡觉都不安稳,整天提心掉胆的过日子,这种日子实在过不下去了,投案后,在拘留所里我终于可以安安稳稳地睡上一回觉。”

  而进一步的调查发现,当晚“紧追”温某的黑影不过是温某因心虚而产生的幻觉。目前,温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据了解,在开展“严打”专项行动期间,桥头所先后投入60多名警力进行重拳出击,通过近两个月的“严打”专项行动,在逃犯罪嫌疑人在高压态势面前,惶惶不得安宁。在打击专项行动开展同时,他们还下到村里深入开展法制宣传教育,并鼓励群众对各种违法犯罪活动的大胆揭发。“严打”期间的双重工作使部分犯罪分子恐慌情绪涨到了极点,突破了心理防线,主动到派出所投案自首。

  作者:戈运拓 成和军 林奕鑫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