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北京秀水市场关闭专题 > 正文

北京秀水市场遭炸弹恐吓 警方迅速封锁现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0:58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郭莹)昨天下午5点左右,突然有20多辆警车停到秀水市场外,市场内的顾客很快被疏散。据了解,此前有人报警称市场内有炸弹,但警方未找到可疑物品。

  目击者杨先生说,下午4点30分左右,3辆桑塔纳警车停在秀水街门口。随后半个小时内,近20辆警车陆续赶到,“从秀水市场门口往西一直排出去100多米”。下午5点左右,市场门口聚集了大约40名穿制服的警察,但没有拉警戒线。警察将市场门口的流动小贩全部清
场,市民只许出不许进。有人询问时,警察只说执行任务,让大家配合。

  市场里的商户冯先生说,昨天下午,市场内没有特别的异常。他关上店铺,快走到市场门口时,发现有很多警察,催促他们赶紧离开。当时市场里的人并不多,5点10分左右,人员基本被清空。冯先生说,出来后,他又想去市场办公室拿东西,但警察不许他再进去,称市场里可能有炸弹。有商户说,当时还以为要提前关闭市场,后来才知道是受到“炸弹”威胁。

  市场被清空后,10多名保安进入市场检查。随后,又有10多名穿制服的警察进去检查。昨天下午6点30分左右,警方撤离。

  记者从警方了解到,昨天下午,警方接到电话,称秀水市场内有炸弹,市公安局及朝阳公安分局警察赶到现场后,经过仔细检查,没有发现可疑爆炸物。

  相关专题:北京秀水市场关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