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杀人犯挖地洞藏匿12年 被抓时已手无缚鸡之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3:47 燕赵都市报

  本报承德电(记者三川;通讯员王淑明) 看电影与人发生争执,后用刀刺伤对方致死。为了躲避法律的制裁,在自己父亲的帮助下,竟然在自家火炕下挖的地洞中躲了12年。

  据承德警方介绍,1992年4月29日晚8时许,犯罪嫌疑人许某在承德县电影院看电影时与一蔡姓男子发生争执,用刀将蔡某刺伤经抢救无效死亡。第二天夜里许某回到回家中,向父亲说明闯祸的消息,父子俩便在自家西屋火炕一头挖了一个地洞,许某一躲就是12年。
期间,许某只有夜间偶尔出来散散步,一听到狗叫声,就赶紧再钻进地洞中,以至于今年12月6日被警方抓获时,他已变得手无缚鸡之力,甚至到屋外面连眼睛都睁不开。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