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七八百公斤玻璃车上坠落 两卸货工活埋玻璃堆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01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下关区绣球公园门口工地上发生一起严重事故,七八名工人卸玻璃时,因手滑没有抓住,结果大量的玻璃从货车上倒下来,2名工人被活埋。

  昨天下午2点多,记者赶到工地,工地大门已被两名保安锁死,“单位领导说了,不许进工地。”一名保安对记者说,“也没有发生什么事,进来干什么。”在目击者的指点下,记者透过大门的缝隙看到工地上停着一辆牌号为苏AT2166大货车,车上装了许多平板玻璃,
地上散落一大堆玻璃碴,玻璃碴上还能看到斑斑血迹。两名工人正在用蛇皮袋装碎玻璃碴。记者欲敲门进工地,被一名胸挂执勤证的项姓保安堵在门外,“唉,不能进,工地有过交待。”在记者多次要求下,保安才勉强地拿出手机,叫来了一名负责人。

  这名负责人来后说,“没什么,只是玻璃砸了工人,伤者已送到医院。”当问及施工单位名称时,这名负责人苦脸巴巴地说,“干吗呢,……就没有必要说了吧!”说完,负责人便拍拍屁股走了。此时,正在货车边装碎玻璃碴的两名工人悄悄地对记者说:“七八块玻璃从车上倒下来时,那两名工人都站在车厢边。出事后,大家一起跑了过来,扒开玻璃碴,才把他们救了出来,其中一个工人伤得很重,看来不行了。”见有人过来,两名工人连忙停下嘴,什么都不肯说了。

  据一名工人透露,事发在下午1点多,当时车厢上装的玻璃有30多块,每块长约2.5米,宽约1.4米,厚约10厘米,重约100公斤。

  记者来到医院,两名受伤工人正在急诊室里,其中一名工人满嘴是血,躺在床上处于昏迷状态,另外一名工人在不停地呻吟。收费窗口,陪同的3名工人,在给他俩交钱、拿药,忙个不停。

  七八百公斤玻璃车上坠落 两卸货工活埋玻璃堆下

  2004-12-31 8:48:02推荐本稿短信订阅 pageCon();

  作者:薛林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