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都是热心 消防白跑无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30 沈阳今报

  记者任彬源常征贾晓东/文李浩/摄今报讯热心人为居民解困,居民为热心人担心,一场虚惊又折腾了消防队。

  昨天下午1点30分左右,铁西区北四路与云峰街路口附近小区内,突然响起消防车的警笛声,居民们跟随消防队员来到锅炉房。“就从这下去的,都半个多小时没动静了。”一名50多岁男子指着锅炉房地下一个洞说道。原来,一名男子从这个洞下到地下,地面上的人怎
么喊,地下也没动静。

  了解情况后,铁西消防中队的战士们备好器材,准备下去救人。“咋这么多人?干啥呢?”一名50多岁的男子突然从洞里钻了出来,“好像不是蓄水池的问题,我看还是请自来水公司帮忙吧。”

  原来,近一段时期,小区的自来水水流很小。大家觉得可能是地下的蓄水池或者是水泵出了问题,可大冷天,谁都不愿意去检查。当天中午,该小区50多岁的韩某“自告奋勇”下去查看了蓄水池。

  虽然是虚惊一场,但消防队员们没有抱怨,“都是热心人,为了大家着想,只要人没事,折腾我们也没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