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6名贫困生2小时结对完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30 中国宁波网

  东南商报讯(记者胡婉芳)窗外刺骨的寒风和纷飞的大雪,阻挡不了市民的源源爱心。昨天,本报《6位孩子急需你我援手》的报道见报后,读者纷纷要求和这些孩子结对助学,短短2个小时,6个孩子就被“一抢而空”。

  清秀灵气的杨佳文,再也不用担心上不起学了。昨天一早,五乡中学政教处的杨主任就打来电话,学校的6位老师商量过了,小佳文的小学学费由他们包了。为了“先下手为强”
,昨天中午,他和一位王老师还特意赶到仇毕外来民工子弟学校,和小佳文对上了号。

  江北沧海铸造材料有限公司的颜先生来电说,照片上的余鹏飞活泼可爱,公司愿意和他结对,助他到小学毕业。建行孙女士代表她的大学全班同学给胖胖的丁紫阳送来了明年一个学期的学费。她不肯透露更多的信息,但她表示,以后他们还会继续帮助丁紫阳的。双胞胎女孩闫美桂被金女士看中,司丹尔、杨贵亮两名同学也和余先生、张女士结对,一位不愿留名的老先生还给杨贵亮送来了200元。

  下周,本报将安排这些受助学生和结对人见面,同时将爱心捐款送到受助人手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