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汕头市第十二次妇女代表大会昨隆重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09:39 大华网-汕头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静莹)汕头市妇女第十二次代表大会昨天下午在市委会议中心隆重开幕,全市各界妇女代表欢聚一堂,回顾几年来我市妇女运动取得的成就,畅谈如何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与扎实的工作态度促进新一轮的妇女事业发展。

  省妇联副主席杨洁芝,市领导于云臣、陈奕威、赵松峰、贺建立、林加茂、陈茸、陈达彩和揭阳、潮州市妇联与市各群众团体负责人等出席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于云臣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全市各级妇女组织和广大妇女工作者在团结妇女、教育妇女、服务妇女,团结和动员妇女投身三个文明建设以及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广大妇女积极投身汕头建设发展事业,为汕头的振兴建新功、创新业,作出新贡献;希望广大妇女积极参加精神文明建设活动,为营造良好社会风气增光添彩;希望广大妇女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争当“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时代新女性;希望各级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妇女工作,发挥妇联作用,积极为妇女工作的开展创造条件。

  杨洁芝在致词中高度评价了过去五年我市妇女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希望汕头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要抓住机遇,主动承担起历史赋予的光荣任务,不断提高服务广大妇女的能力和水平,切实履行妇联职责,成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牢固纽带和坚实桥梁。

  市妇联主席马逸丽在开幕式上代表市妇联第十一届执委会作了工作报告。报告回顾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和基本经验,并提出今后五年我市妇女运动的主要任务是:团结动员广大妇女积极参与三个文明建设,推动实施男女平等基本国策和妇女儿童发展规划,大力提高妇女素质,切实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促进妇女儿童事业与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为推动汕头经济社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作出新贡献。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