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正大易初莲花澄海店隆重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42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肖彤兰)昨天,由正大集团和宜华集团联合投资近1.2亿元的正大易初莲花澄海店隆重开业,这是正大集团在粤东地区开设的第二家大型连锁超市。

  泰国正大集团是华裔实业家谢易初、谢少飞于1921年创建的大型跨国集团。作为国外投资企业的先锋之一,该集团在中国31个省拥有29个投资项目。正大易初莲花是该集团属下的企业。从上世纪90年代开始,正大易初莲花最早将连锁超市概念引入华南地区,并树立起
该公司在零售业的巨头地位。自正大易初莲花汕头店开业以来,每天客流量达10,000人次,周末达16,000人次,日均销售额80万元,周末达到150万元,销售业绩一直雄踞正大易初莲花多家连锁店的前5位,显示出强劲的影响力。

  随着国内经济的发展,正大易初莲花计划扩大投资,提出至2005年底投资50亿元人民币在中国开满100家正大易初莲花连锁超市的“千天百店”计划。正大易初莲花澄海店的开业,正是该公司看好汕头经济继续回暖,发展步幅不断加快,与宜华集团进行“强强联手”的一个体现。

  据了解,正大易初莲花澄海店营业总面积达30000平方米,商品多达25000种,并配备班车365天免费接送到该店购物的顾客,为顾客提供“一站式”购物服务,是澄海区目前最大的集时尚购物、休闲娱乐为一体的购物中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