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南濮阳一市人大代表参与制售假药 案发后逃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10:5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31日电 据大河报报道,河南濮阳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刘洪玉与人合伙制售假药,案发后逃跑。

  据介绍,昨天,濮阳市药监局正式发布:震惊全国的“5.26”台前县特大制贩假药案告一段落,10名涉案人员均被刑拘,濮阳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刘洪玉经市、县两级人大部门许可后被批捕,所有涉案人员均被提起公诉。

  据介绍,今年5月24日,濮阳市药监局接举报,称在台前县城关镇尚庄村原村委会院内有一制售假药窝点。5月26日下午,执法人员在台前县药监局、公安局的配合下,出动近百人突查该窝点,现场查获无任何标志的假药36200瓶、空心胶囊152件、制假设备5台。当场抓获制假分子高贵成、高红霞等11人。后经对查封的假药抽样送检至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最终确认为假药。此案引起了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的重视。

  经查实,该窝点是制售一条龙,负责人是高彩秀、高贵成等,其中该村党支部书记、60岁的濮阳市第五届人大代表刘洪玉也参与其中。

  台前县法院透露,此案已由检察机关提起公诉,但主犯刘洪玉、张汉红、高彩秀等人在逃。(陈伟)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