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短信通"保定初现身 书迷选书订书"足不出户"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34 燕赵晚报

  燕赵晚报保定电元旦前夕,书迷们凭会员卡不但可以在新华书店免费阅读新书,还可以“足不出户”通过手机短信即时了解书店的新书信息,预订图书。据悉,保定新华书店这两项人性化服务的问世受到了书迷们的追捧。读者们高兴地说,新华书店为我们建立了一座公益“图书馆”。

  据保定新华书店一位副总介绍,随着网络的迅猛发展,电子读物等新鲜阅读方式风靡
一时,全国图书市场持续低迷,书店经营受到前所未有的挑战。为了吸引广大读者,挖掘潜在的消费群体,保定新华书店经过精心筹备,于12月28日面向读者创建了“读者会员中心”,将市区内图书大厦、保百购物广场、军校广场等6个图书音像门店整合在一起,向会员读者推出系列优惠。

  据“读者会员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他们将会员资料输入微机存档,每位会员每月只需花2元钱,就能在图书大厦设立的阅览大厅免费阅读图书。同时,中心会通过手机短信向会员读者即时发送新书信息,会员读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通过短信告知中心所需书名、出版社等信息,中心会调配全市图书资源或者与出版社联系满足会员的需求。根据中心最新统计,服务推出仅仅3天,目前已有500多名读者上门加盟“读者会员中心”。

  据悉,这种购书“短信通”平台,是保定新华书店和一家电脑公司联合研发的,目前在全国尚属首创。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