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劫杀摩的司机60小时内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40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本报嘉积12月31日电(记者曾苗)面对围捕以假炸药包“讹炸”警察,杀死“摩的”司机后60小时内落网。琼海轰动一时的12.26抢劫杀人案12月29日凌晨告破。

  12月26日下午5时许,琼海泮水地区发现一具男尸。接到报警后,琼海公安局刑警队、城北派出所的民警在局长陈泽、政委覃超的带领下立即赶赴现场。

  经侦查查明死者是来自石壁镇岸田村委会27岁的摩的司机李河兴。案发现场有博斗痕迹,死者身上有13处刀伤。但李的摩托车、手机及金戒指等物不知所踪。

  此时有群众反映,当天下午李河兴从嘉积食品公司路口载二名男青年往泮水方向去。警方发现嘉积镇龙阁村的罗列金和李武有重大嫌疑。并获悉两位犯罪嫌疑人藏匿在龙阁村一草棚中。

  12月29日凌晨5时,警方展开围捕。面对围捕,两位犯罪嫌疑人以一个纸包冒充炸药包扔了出来,不过两人很快就被制服。

  经查明,罗列金、李武均为“瘾君子”,为筹毒资两人以搭乘摩的进行杀人抢劫。

  作者:曾苗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