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拎包女贼快去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0:54 半岛都市报

  本报2004年12月31日讯(记者 栾磊) 市民王小姐和男朋友在选婚纱时,装有6000多元现金的包被人拎走,而恰巧该店的监控录像录下了一中年妇女偷包的全过程。利津路派出所据此掌握了该女贼的面貌及活动情况,警告该女贼赶紧自首。

  据台东台北·丽舍婚纱馆总经理张旺泉介绍,昨天中午11时左右,王小姐和男朋友等人在店中挑选婚纱。11时50分左右进来一个穿红色上衣的中年妇女,进门时就拿着3个包,且
东张西望,非常可疑。门市经理牟超群上前问她有什么事,她说等人。过了两分钟,该妇女出门,店员提醒顾客查看自己的财物时,王小姐发现自己放有6000多元现金的包不见了。

  牟超群说,有店员留意那中年妇女上了一辆出租车,而该出租车刚送一位客人进了街对面的婚纱馆。台北·丽舍婚纱馆的店员赶紧去找到那名客人索要了出租车发票,辗转联系到该出租车司机时,司机称中年妇女已经在榉林公园下车走了。婚纱馆总经理张旺泉立即开车载着店员到榉林公园四处寻找,并将获得的信息提供给了利津路派出所。

  在此期间,婚纱馆的监控录像录下了女贼拎包的全过程,利津路派出所已经着手调查此案。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