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禽兽老师猥亵15岁女生一年半 少女喝药欲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3:28 新文化报

  多名学生证明老师的行为,禽兽老师目前已被刑拘

  本报讯 (记者 陆续) “姑姑我对不起你,我不去上学了……”2004年12月16日清晨7时许,15岁的王红(化名)“咕咚”一声跪在姑姑面前,俯身磕了3个响头,便躺在地上不停抽搐。姑姑吓得目瞪口呆,赶忙招呼亲属把王红送到了医院。

  经检查,王红吃下了80余片青霉素钾片,洗胃后,王红脱离了生命危险。王红清醒了。然而,当她说出自杀的原因时,在场的家人都惊呆了——“我是为了逃避老师才自杀的……”

  内情:老师骚扰她已一年半

  榆树市怀家镇义合村的王红是个苦命孩子。出生5个月零3天后,王红父母就离了婚,母亲把她丢给了住在黑龙江的姑姑邢女士。4年前,王红姑姑从黑龙江搬到了榆树市怀家镇义合村,在王红12岁时才到义合村小学上学。

  王红讲,上到三年级时,她们班换了个班主任,他姓刘,今年38岁。王红年龄在班里最大,个头儿也最高,因此,老师就把她安排在最后一排。王红说:“每到刘老师讲完课后,他就会搬着小椅子坐到我身边,把手放到我的胸部……第一次,我很害怕,我反抗时,刘老师就骂我,让我不要喊叫。就这样,直到四年级上半学期,有一年半的时间。”

  后怕:“我差点被他……”

  据王红回忆,几个月前,刘老师让她周六到他家改正同学作文里的错别字。于是,王红就和另一个女同学一起去了。中午时,刘老师说他家有个规矩,家人都睡午觉,王红和另一名女同学只能和刘老师在一铺炕上睡觉。当那名女同学睡着以后,刘老师把王红拉到家中另一间小屋里,扒掉了王红的上衣,然后将手伸到王红的下身……王红吓坏了,“不行,老师,我不能……”说完这话,王红假装“抽”了过去,刘老师这才放弃了不轨行为。

  控诉:“我变成鬼也不放过他”

  这一年半里,刘老师每隔二三天就会在班里对王红猥亵一次。同学们回头看时,刘老师就会大骂他们,吓得谁也不敢向王红这边看。而当王红反抗老师的不轨行为时,刘老师也会在班级里痛骂王红,王红只能“顺从”。

  “我一见到刘老师就害怕,时间长了,我连课都上不好。”王红说,同学们都知道这事儿,平日都在背地里笑话她,“我实在忍受不了刘老师这样对待我,还有同学们的歧视,因此,我选择了喝药自杀。”

  王红哭着说:“我现在小,打不过他,但我以后做鬼也不能放过他。”

  警方:多名学生指认禽兽老师

  12月16日,王红说出自杀原因后,家人马上到怀家镇派出所报了案,17日一早,刘老师被民警带走。

  记者在怀家镇派出所了解到,民警走访了王红的同学,同学们都证明刘老师有猥亵王红的行为,但在课堂上谁也不敢说什么。目前,刘某已被榆树警方刑拘,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