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天才少年”胡一成“风云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5:33 新闻晚报

  晚报讯 昨晚,记者和中科大少年班系的81名新生共度了新年联欢。

  据悉,这是今年进入中科大学习的“天才少年们”首次举行集体联欢活动,而由于大二时学生将各自选择专业,所以这也很可能是全体少年班同学唯一一次欢聚一堂的机会。

  据活动策划的同学介绍,活动的主题是尽情happy,并在搞笑之余,评选出八大“风云
人物”。八大“风云人物”,分别为最有个性歌手奖、为祖国医药事业作贡献最多奖、最经典课堂对白奖、最尴尬名字奖、与信息高速结合最密切奖、最具视觉震撼力奖和元旦特别人物奖。

  今年7月惟一一位被中科大少年班录取的上海男孩胡一更成为“瞩目”的焦点,成功捧得最佳个性歌手和最经典课堂对白两个奖项。

  晚会结束后,辽宁学生王蕾这样告诉记者:“平时忙于功课,同学之间的交流更多在于学习方面,而这样的晚会为大家提供了彼此深入了解的机会。”班主任黄老师也表示,院里之所以组织这样的活动,是想通过这种轻松的方式,引导同学更好地与他人协作。作者:记者谢飞君合肥摄影报道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