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国艳星推出脱衣舞教材 一丝不挂出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18:17 温州新闻网
英国艳星推出脱衣舞教材一丝不挂出镜(组图)
DVD封面

英国艳星推出脱衣舞教材一丝不挂出镜(组图)
资料图片

  日前,今年28岁英国著名艳星艾比-蒂特莫丝(AbiTitmuss)正式向市场推出一盘专门教女人如何变成脱衣舞娘的DVD。这张DVD舞蹈光盘面市后,立即成许多英国女士争相购买的热销货。

  DVD光盘封面上的艾比,全身上下除头上戴有一件羽毛饰物外,再也没有任何一片布料遮挡,算得上是一丝不挂了。曾经以一个无名小护士起家的艾比在英国社交界一向表现活跃,成名后更是四处出击,而且每次总有斩获。为推动《ToneAndTease》这张最新DVD脱衣舞教材的销售,人称性感妖妇的艾比还特意邀请了另外几位不爱多穿衣服的美女加入。

  在就这张“舞蹈训练”DVD上市而接受记者采访时,艾比侃侃而谈:“这张碟的内容不是关于减肥的,也与有氧运动无关。我们出这张碟,主要是让大家能够从中得到一些生活情趣。我想每位姑娘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男朋友请自己来段漂亮而性感的脱衣舞表演,不少姑娘还无法满足自己心上人的这一正常需求,这张DVD肯定能给予她们这方面的信心。”

  艾比还透露说,她计划最近前往美国纽约一趟,为的是在那里过“除夕夜”。当然,这不是她这次去纽约的惟一目的,除此之外,她还有另外一个没有公开示人的小秘密:到那里拜会自己心仪已久的男人亚当-莱文。自今年9月与英国小明星大卫-威廉姆斯(DavidWalliams)分手后,对性需求十分旺盛的艾比至今还是孤身一人,她需要自己的男伴。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