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混凝土罐车横亘路面 汉口中一路施工受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26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社惠佘影)昨日上午10时许,江岸区中一路施工现场遭人为阻挠,施工卡车无法进入现场。

  据了解,中一路南起发展大道,北至幸福大道,全长1.6公里,去年10月开工。据工程业主方负责人介绍,工程已进入到修石桥路至幸福大道的混凝土浇灌阶段,上午10时许,4辆施工卡车开向工地准备施工时,突然遭到人为阻挠,紧接着,数台混凝土罐车从附近驶出
,横在路口中央,两辆施工车挡在工地外,已进入工地的另两辆施工车则无法出来,他们只好拨打110报警。

  中午12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只见两台标有“凯恩斯国际置业”字样的混凝土罐车将路面“截断”,马路一边是被挡在工地外的施工人员,对面则站了不少身着红色工作服的男子。在警方的协调下,双方现场负责人正在进行沟通。

  施工方称,不久前,他们也曾遭“凯恩斯”方阻拦,混凝土浇灌作业只得一推再推。下午2时许,施工方离开现场,拦路卡车旋即驶离。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