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免费看电影挤爆影剧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8:39 生活日报

  生活日报1月1日讯(记者 王艳丽)今天晚上,崂山啤酒厂股份有限公司销售分公司举办免费看电影的活动差点造成险情,上千人向只有690个座位的百花剧院拥挤,现场秩序十分混乱。幸亏民警及时赶到维持秩序,才没发生危险。

  今天晚上7点左右,本报接到读者反映称,崂山啤酒厂在百花剧院搞活动免费看电影,结果去的人太多,场面有些失控。随后,记者赶到百花剧院门口看到,门口上方挂着一个写
有“崂山啤酒友情时光——崂友情深电影会”的横幅。许多人都站在院子里,几名民警正在维持秩序。当记者好不容易挤进剧院内时,发现里面的人员爆满,连过道内都被堵得死死的,人根本无法再挤进去。

  据百花剧院的工作人员介绍,这是崂山啤酒厂搞活动包的场,至于究竟发了多少票,他们也不知道。记者随后费尽周折,却没有采访到主办方。

  据燕山派出所一位姓李的民警讲,举办这样人员聚集的活动,应提前通知他们维持秩序,但该活动的举办方却没提前通知他们,以致差点造成险情。在现场维持秩序的一名民警讲,接到报警后,他们所里动用了多名警力前来维持秩序,这次来的大概有上千人,而且人人都拿着票,不让进又不妥,于是他们立即进行疏导,防止挤伤人。

  在民警的疏导下,很多人看到实在挤不进去就走了,现场秩序慢慢平静下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