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主人刚出门家中冒大火 眼睁睁看着财物成灰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9:30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陈世昌魏铼实习生尹妮)主人刚出门,家里就发大火,财物几乎焚烧殆尽。昨日,市民王先生一家欲哭无泪:还未过完元旦,就遇到这样倒霉的事。

  王先生住在中南二路原中南建材厂院内。记者赶到现场时,大火已被扑灭,两间瓦房房顶被烧穿,房间里的一张床被烧塌(如图)。

  王先生说,下午3时许,他和家人刚关好门准备外出。谁知屋内突然浓烟滚滚,还来不及扑救,两间瓦房就陷入一片火海中。家人只好眼睁睁地看着财物在火中化为灰烬。

  据了解,有关部门还在调查火灾的原因。

  昨日清晨,武昌余家头一单元楼也突发大火,但很快就被扑灭。消防部门提醒:现在气候较干燥,市民要注意防火。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