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264撞“丢”摩托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09:46 沈阳今报
  记者常青盛/文见习记者陈胜谦/摄
264撞“丢”摩托车?(图)
  车祸现场,交警对肇事车主展开调查。 今报讯 “飞车”264路公交车撞了一辆面包车,紧接着又撞了一辆反道上行驶的摩托车……

  摩托车主在昏迷了仅5分钟之后,有人趁火打劫了他的摩托车……

  狂飙264单行线上撞两车

  昨天上午10点45分,铁西区兴华街和七马路交会处。

  “‘咣’的一声,接着是一连串的声音,很恐怖,像是什么地方爆炸了,我就赶紧下了楼……”附近居民张大爷家住在事故现场临街的一栋住宅楼的7楼,清楚地听见了这场车祸发生时的声响。

  这期间,264路公交车先后撞到了一辆面包车和一辆摩托车。

  现场随即被封闭。264路公交车横在十字路口的正中间,在它南部4米开外,白色面包车侧卧在地上,在面包车车尾部,还有一些摩托车车主安全帽被撞碎后的残片。

  被撞后昏迷5分钟丢摩托

  11点刚过,记者来到现场时,摩托车车主已经离开。264路公交车肇事司机崔某正在接受交警的询问。

  “当时,摩托车司机被撞倒后,就晕了过去……”目击者郝女士说,当时,她看见这个40多岁的中年男子脸上有3处血肿,“我心想怕是受了很严重的伤。但是,也就是5分钟左右的时间,他就醒了。”

  摩托车主起身就开始寻找自己的摩托车,然而,令在场所有人都惊奇的是,摩托车不见了……

  有围观市民向记者证实,当时几乎所有的人都只注意车祸的发生及受伤的摩托车主,没有注意到有人顺手牵羊。

  郝女士说,摩托车主立即就报了警,后来不知道因为什么就离开了现场,有人猜测是因为他骑上反道才肇事了。事后问“264是怎么开的?”

  “怎么开的车啊,大过年的,哪有像你那样开车的啊!”一位出现场交警看了现场后对肇事公交车司机崔某说。

  记者从附近居民那里了解到,264公交车超速行驶是“家常便饭”。“为了赶时间,264路车司机比我们这些上班族都急,撞了辆大面包车,还能再撞辆摩托车,你说这车速有多快,出事是迟早的!”一位当时正在肇事公交车乘车的女士告诉记者,当时,264路车上大约有40多位乘客,所幸没有造成车里的乘客受伤。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