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隐君子一审入狱6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05 每日新报

  以贩养吸多次贩卖海洛因宫伟王羽菁

  新报讯【记者宫伟通讯员王羽菁】一瘾君子为了达到以贩养吸和牟取暴利的目的,伙同他人多次贩卖海洛因9.79克。南开区人民检察院以贩卖毒品罪依法对其提起公诉,法院经审理一审判处其有期徒刑6年,并处罚金 5000元。

  法院经审理查明, 2004年5月至6月间,被告人李某某和被告人李某预谋共同出资购买海洛因进行贩卖以及自己使用,所得收益两人平分。同年7月,两人在本市红桥区租房共同居住。当月19日 16时许,被告人李某某以每克 200元的价格向本市吸毒人员孙某贩卖海洛因0.3克。同年 7月 21日中午1时许,被告人王某某(女)到两被告人租住地,向被告人李某索要毒品海洛因1包,并在其住处注射。后被告人李某又将一包海洛因交给王某某。随后王将该毒品卖给吸毒人员朱某某时被警方当场抓获。当日下午6时许,被告人李某某在本市红桥区某公共汽车站以4000元的价格向他人购买海洛因一包,后被警方抓获归案,警方从其住处缴获海洛因9.36克。

  同案犯李某因贩卖毒品和容留他人吸毒被判刑 1年 6个月,被告人王某某(女)也因贩毒被判刑 1年,同时并各处罚金4000元和200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