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安徽“河莉秀”在宁悄悄变性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0: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2004年12月31日,南京市鼓楼医院悄悄地为安徽小伙黄恩岭实施了变性手术,他成为在我省医院施行手术的真正意义上的第一位变性人。

  去年2月受鼓舞想变性

  黄恩岭首次暴露在媒体前还是去年2月底,当时受正在南京施尔美整形美容医院做手术
的变性人陈莉莉的鼓舞,他勇敢地站了出来,并到医院向莉莉“取经”。记者首次见到黄恩岭时,明显感觉到了他的脂粉气,不高的个头,清秀的容貌,弯弯的眉毛明显经过了“加工”。对于自己的“另类”,黄恩岭显得很坦然,他透露,拥有变性梦已经十几年。医生也认为,小黄的自身条件很好,做完变性手术后,只要把眉形、发际改一下,整个脸部就会很女性化。

  关键手术过程一波三折

  黄恩岭要做变性人的消息一传出,便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然而,他的关键手术过程却一波三折,江苏、上海、山东等省市的几家医院曾先后向黄恩岭发出邀请,面对如此境况,黄恩岭一时没了主张。无法忍受媒体围攻下的喧嚣,2004年7月,黄恩岭干脆隐居他乡,用这难得的时间思索着自己未来的人生。之后南京鼓楼医院的谭谦博士找到了他,在谭博士无私的帮助下,黄恩岭终于再次勇敢地迈出了脚步。2004年12月20日,鼓楼医院整形外科同意为黄恩岭施行变性手术,作为交换,变性后的黄恩岭将成为该医院的整形形象代言人。当场,黄恩岭和该医院达成了协议。

  苦涩的恋爱与婚姻

  黄恩岭的童年是快乐的,同时又是痛苦的。快乐的是,在天长谭井村小学读书时黄恩岭就已经活脱脱一个女孩子的模样,那时的他,踢毽子、跳皮筋丝毫不比其他女孩子逊色,甚至打毛衣也成了行家里手。然而,到了11岁那年,男同学们“假小子”、“公丫头”的戏谑成了黄恩岭心中无法磨灭的痛。那一年,黄恩岭第一次萌发了变性的欲望,“我要成为女孩子”。

  在中学,有个男孩子曾经走进过黄恩岭的感情生活,在黄恩岭的心中,这份感情却是令人肝肠寸断的。那个男孩叫阿平(化名),长得很帅气,与黄恩岭住得很近。平时两个人无论上学放学都会粘在一起,周日便一起拿着鱼竿到村头钓鱼,最令黄恩岭难忘且幸福的是,一天晚上,阿平忽然冷不丁地抱住了黄恩岭并吻了他的脸,那一刻,黄恩岭并未从阿平怀中挣脱。然而,1995正月二十五成了黄恩岭一生中最为黑暗的一天,那一天,阿平命丧车轮。

  1998年,难敌父母之命,黄恩岭和一个秦姓姑娘结了婚,然而,几个月下来,黄恩岭却没有“碰一下”自己的妻子。无爱的婚姻令双方都痛苦万分,2002年3月,夫妇二人悄悄地协议离婚了。

  艰难筹资历程

  通过书本,黄恩岭知道自己患的是“易性癖”,而根治这种疾病的最终方法就是做变性手术。但做这种手术需要一笔巨大的费用,他决定靠个人创业来实现自己的女人梦。初中毕业后做了一段时间的散工,黄恩岭学起了美容。1998年,“黄氏专业女子护肤中心”终于在他的家乡汊涧镇开张。凭借胜人一筹的美容技术,黄恩岭的生意蒸蒸日上。2000年,他在江苏油田开办了第二家美容店,但是2002年,在天长市开起的第三家美容店却使黄恩岭的生意江河日下,不久之后第三家美容店因入不敷出而倒闭。

  之后,黄恩岭只身来到南京,他渴望通过在这里的奋斗重新获得变性的资金。一番打拼后,和几个朋友合作,黄恩岭在南京又开办起一家化妆品公司。

  新的起点,新的生活

  主刀医生谭博士告诉记者,他对黄恩岭已经观察了很长时间,黄恩岭在人生、事业、爱情上的坎坷和错位令人同情,在对他的情况综合评定后,医院决定对他实施变性手术。对于手术的进程,谭博士介绍将持续10个小时,此次要做的手术就是隆胸、男性体征切除和阴道再造,术后还要经过7到10天的特护。手术所需的费用,院方也给予了充分的照顾,只象征性地收取黄恩岭不到1万元人民币,其余近10万的费用将由医院承担。

  临近手术时,他委托谭博士转告所有关心他的人:我对这一天充满期待,今天是我30年噩梦的结束,也是我新生的开始!同时,黄恩岭还告诉记者,他绝不会大肆炒作自己,也不会在演艺界做一个另类的“明星”;“我有自己的公司,我有自己的事业,我要用劳动膜拜我的重生!”黄恩岭信心百倍地说。

  作者:姚君祥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