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赖50元车费 夫妻佯装吵架还诬陷的哥勾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1:15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为赖50元打的费,一对夫妇竟在司机面前装作吵架,丈夫竟还说老婆和司机有关系。

  昨天凌晨4时许,出租车司机孙某在江宁区遇到一对喝了酒的夫妇,两人称去浦口大桥四处。当车子在寒夜中走了快一小时,到达目的地时,孙师傅要求他们付车资时,夫妇俩竟然假装吵架,孙师傅上去劝架,男的竟违心地讲孙师傅和其妻子有不正常的关系。该男子的
话引起许多路人围观,见自己面前围起了人,该男子竟绘声绘色地描述他是怎么发现他老婆和孙师傅之间有不正当关系的。

  男子称他姓张,今年32岁,是江宁人;老婆姓李,今年30岁,家住浦口。本来他和老婆关系很好,可自从老婆认识了孙师傅后经常不回家。在1个星期前,他夜里跟踪老婆才发现老婆竟和孙师傅到南京市区开房。昨天凌晨,他在朋友家喝酒喝到两点,在回家的路上,他又把在路边亲热的老婆和孙师傅抓住,一气之下,他才赖在孙师傅车上不走,要孙师傅给自己个说法。

  见张某越说越离谱,孙师傅只好打电话报警,浦口特巡警110民警赶到时,夫妇俩也不吵了,竟爽快地给了司机车资。经过一番教育,夫妇俩都不好意思地向司机道歉。原来,张某当时酒喝得太多,在他看到计价器上已经到了50元钱时,竟产生赖钱的念头,于是在座位上和老婆密谋,让老婆假装和他吵架,想让孙师傅难为情而免了他们的车资。可吵着吵着,张某见自己高超的演技引来了群众,竟一发而不可收,编故事似地说老婆和孙师傅有染,还把情节描述得绘声绘色。在110民警来后,张某才意识到玩笑开大了。

  作者:王业全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