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各职能部门加强执法 “年票制”实行首日车增路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2:26 大华网-汕头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李冠杰)新年元旦是“年票制”实行的第一天,经过石大桥的车辆明显增加。由于交警及城管执法部门都加强执法工作,西区道路并没有出现拥堵现象。

  实施“年票制”之后,西区的道路是否能适应众多因“提前交费”而蜂拥而至准备过石大桥的车辆,成为许多市民担心的问题。记者昨天下午取道外马路、永平路、至平路、德兴路、镇帮路、西堤路至永泰匝道旁,发现经过各路段都很畅顺,拐弯路口都有交通指引
牌,且不少指引都是新设立的。正在石大桥永泰匝道口附近执勤的市交警支队三大队一中队机动组的交警告诉记者,“年票制”实行第一天,三大队领导一早都带队到各重要路口路段巡查,内勤人员也上路加强执勤;他们机动组从上午上班时间开始上岗到下午4点半都还没有休息。交警人员还说,以他们的感觉,车流的确比往日增多了不少。

  城管执法部门执法人员也从市局到区局都停止元旦放假加强监管工作。金平执法局因辖区内还有观海长廊、人民广场等重点地段须在节日加强管理,因此只好把能调动的人员全部“挤”出来,派了近50人维护石大桥四条匝道出口秩序,使之不被小贩堵塞,工作量虽大,但效果不错。“工作困难不少,幸亏天气冷,过往的车流还不是特别多。”该局有关负责人如是说。记者在石大桥其它匝道进出口正在修建的道路看到,过往车辆虽多,但因有关部门强化了巡查管理,均未造成堵塞。

  据石大桥收费站统计,从昨天零时开通年票通道至上午7时,过往车流比平常多出2成,其中汕头驶向潮阳的车辆占多数。至昨天下午,过桥车辆安全畅顺。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