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赵忠祥律师王富遭袭 赵忠祥对此事表示气愤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6:44 新华网
赵忠祥律师王富遭袭赵忠祥对此事表示气愤图
赵忠祥对此事表示气愤

  今天上午10时,记者采访了遭到殴打的著名电视节目主持人赵忠祥的律师王富,他告诉记者,目前他已经出院,眼睛肿了,脑袋裂了口子,被缝了4针,赵忠祥也于今天上午前来看望他,并对此事表示气愤。

  王富说,这一事件发生并不是偶然的,有前兆,有前后因果关系,数月前,他在打官司期间也接到过威胁电话,因此,他心中有具体的怀疑对象,但暂时不便对外多说。他会对警方详细叙说一切,以帮助警方立案侦查。

  王富曾协助赵忠祥打过多场官司,其中包括饶颖状告赵忠祥欠款案等官司。王富说,他不会因为被殴打而放弃自己的法律工作,其中包括目前还在进行的饶颖告赵忠祥人身损害一案,此案虽然饶颖已经一审败诉,但她又上诉北京二中院,目前还在审理中。王富表示,他不会向行凶者低头,一旦水落石出,他会采取法律手段解决这一事件。

  王富告诉记者,他去年12月31日零点30分左右遭到打手袭击,当时,他和朋友们新年聚餐后回家,至少有五六个陌生人等在他家门口,当看清是他时,即围上来骂道:“你他妈的多管闲事”,随即,每人手拿棍子朝他打来。王富的两位朋友上前阻拦,一个被打伤了腿,一个被砸伤了腰,两人眼镜都被打落。王富被打倒在地,额头血流不止,凶手们对他又是一阵拳打脚踢。两三分钟后,行凶者迅速离去。王富立刻打了110报警,闻讯赶来的3位民警将他们送入北京丰台医院,并勘查了现场。王富说,因为当时灯光暗淡,他并未看清打人者的面容。不过根据他推断,打人者多半是职业打手。据悉,警方明天将进行笔录,并就此事展开调查。(记者俞亮鑫)(来源:新民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