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鞭炮破窗而入居民一场虚惊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18:54 法制晚报

  “钻天哨”冲进屋内当时院外没人目击者称两个小孩曾在附近放鞭炮

  本报讯 昨晚10时许,居住在石景山区古城南里的时女士夫妻在家里看电视时,一个鞭炮突然破窗而入,惊出了他们一身冷汗。

  昨晚11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时女士家窗户上一块玻璃被炸成了碎片,那个飞进来
的鞭炮有拇指大小,上面写着“钻天哨”。时女士告诉记者:“我仔细一看,发现鞭炮已经炸过了,当时院外没有人。”

  古城南里大街上一位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晚上9时多,有两个10多岁的小孩跑来跑去地在这里放鞭炮。”

  根据北京市烟花爆竹禁放联席办公室的有关规定,2005年元旦、春节各区县禁放烟花爆竹的范围,由往年以行政区域划分改为以地理位置划分,其中市区五环路以内将全部禁放。

  作者:赵景鹏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