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两男先后绑架抢劫14名按摩女 勒索现金4万余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2日23:05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因觉得按摩女在被抢后一般都不会报案,成都人刘飞和刘建两兄弟便打起了抢劫按摩女的主意。他们在不到两个月的时间内,先后作案8起,绑架按摩女14人,勒索现金4.4万余元。记者昨日从青羊区检察院获悉,涉嫌绑架勒索的刘氏兄弟已被正式批捕。

  报警:客人勒索按摩女的钱财

  去年11月15日下午,府南派出所接到成都市清江东路某按摩院女老板报案,称自己按摩院的两名按摩女在陪客人留宿后,被客人绑架并勒索钱财。警方立即对两名受害人展开询问。受害人杨靳称,去年11月15日零时许,两名年轻男子来到按摩院,想找小姐外出过夜。在双方谈好价钱后,杨靳与“姐妹”美玲与两人一道打车来到清江东路某旅馆。

  上午8时许,杨靳准备穿衣离开,她所陪的年轻男子突然将她按在床上,欲强行脱她戴在左手的戒指。杨拼命反抗,叫声将睡在旁边的美玲吵醒。美玲见状,立即从床上跳起,准备开门求救,却被站在门边的另外一名男子抓回。随后,两人用匕首架在她们的脖子上,威胁她们将身上的现金和手机交出来,并声称“我们做了这么多次,从来没见过那个敢跑的。”

  见到杨靳和美玲身上没有多少现金,两男子遂用随身携带的麻绳将两人裸体绑住,并要她们各自打电话回家借钱,存入指定的帐户。下午2时许,两男子通过电话查询到两笔共2800元现金到帐后,扔下两名女子扬长而去。

  调查:两兄弟专门抢劫按摩女

  警方经过对案件的分析,初步断定作案的两人经常出入娱乐场所,遂对市内的娱乐场所进行布控。11月18日,刘氏兄弟刘飞和刘建在南门某歌城包间内落网。警方从两人身上搜出银行卡、水果刀等作案工具。警方随后调取涉案银行卡的资料发现,去年10月至11月间,两人在成渝两地作案8起,先后绑架抢劫14名按摩女,共勒索现金4.4万余元。

  据办案检察官介绍,两人在落网后,始终不交待其犯罪事实,反而诡辩“是按摩女服务不到家,自愿赔钱给我们”。经过办案人员的调查取证,14名受害人均已提供证言指证刘氏兄弟绑架勒索。

  据了解,刘氏兄弟为自贡来蓉无业人员,目前已被正式批捕。胡清华 见习记者 肖逢时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