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变性人请读者帮她起个名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17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讯昨天,晨报报道了安徽“河莉秀”黄恩岭变性的前前后后,手术后,她的近况如何?昨天早晨,记者电话联系上了还在病床上的黄恩岭。

  或许是手术刚刚结束的缘故,加上五十多个小时没有饮食,黄恩岭的声音里略显柔弱而无力,但是于言谈之间,仍然难掩其术后的兴奋和喜悦。黄恩岭告诉记者,手术是在去年12月31日上午8点30分正式开始的,首先施行了隆胸术,之后是男性生殖器官切除和阴道再造
术,整个手术过程持续了八个小时四十分钟。据主刀医生谭博士介绍,黄恩岭的手术非常成功。

  同时,黄恩岭还充满感激地称,医院领导和全体医护人员对她的照顾可以说是无微不至,并特地为她请了护工悉心照料。黄恩岭还说邻室的病友也很关心她,手术刚结束就过来问寒问暖,谭博士对此更是付出了很多的心血。最后,黄恩岭还告诉记者,根据手术方案,医院还要给她做喉结、皮肤等二期手术,暂时还不能拍照,等手术完全结束后,她将及时去天长市公安局申请依法变更身份证内容。黄恩岭言语中难掩激动地说:“昨天,谭谦博士已经同意帮我参考取个新的名字,这个名字一定要温柔漂亮。但是姓氏仍然会跟随父姓黄。”她说,也想请晨报的读者帮她参考一下。

  读者朋友,如果你是个起名高手,就请一起参与吧,请发短信至13912982611。

  作者:许开踟 姚君祥

  (来源:南京晨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