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艳阳天又回来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09:28 中国宁波网
艳阳天又回来了(组图)
天气回暖市民纷纷出游。

  东南商报讯记者昨天从市气象台获悉,今天起市民将可与严寒暂时作别。近日影响我市的冷空气已于昨天基本结束,今天起我市受大陆高压控制,天气晴好,风力小,阳光烂灿,气温将明显回升。

  据悉,我市今天早上气温-1~0℃,有薄冰,上午起气温将大幅度回升,中午的最高气温将达到14℃左右。有关气象专家预计,我市未来四五天内,气温都不会太低,平均气温将在6~7℃左右徘徊,害怕寒冷的市民可以松口气。

  不过由于温差较大,气象部门也特别提醒体质弱的市民要注意是昼夜保暖。此外,这几天,我市天气晴好,森林火险等级较高,因此也请市民小心用火,尤其注意野外用火。
艳阳天又回来了(组图)
尽管穿着厚棉衣,两位美眉还是悠然地吃起了冰淇淋。

  本报记者卢科霞文戚颢图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