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英英国情网站电邮系统圣诞节前遭解雇情报员攻击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0:30 浙江在线

  据当地媒体2日报道,两名前英国军方情报人员遭到解雇后,为了引起国防部对其命运的关注,在圣诞节前夕控制了一个军方情报机构网站的电子邮件收发系统。

  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网络版报道说,这两名前特工名叫凯文·富尔顿和萨姆·罗森菲尔德,曾在英国间谍队的秘密分支机构军队调查处工作。圣诞节前夕,两人“攻击”了这个情报部门用来招聘新人的网站。

  当有人给网站写信时,他们就会收到这样的回信:“这个网站不再归间谍队所管,而是在我,一个前情报人员的控制之下……间谍队对谋杀无辜平民和指导恐怖主义的行为负责。”

  此外,他们还在电子邮件中附上了一些有关军队调查处“罪行”文章的链接地址。在两人控制网站电子邮件收发系统期间,共有10多名求职者收到了这样的回信。

  英国国防部说,这个网站的电子邮件地址似乎受到了控制,目前正在对此进行调查。

  富尔顿和罗森菲尔德表示,军方情报部门负责人抛弃了他们,因此他们的生命受到了恐怖分子威胁;他们之所以攻击这个网站,就是为了引起国防部的重视。

  来源: 新华网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