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取款机前排起长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10 汉网

  新年头两天,江汉路步行街上的提款机前“人气旺盛”,时常排起长龙。

  昨日,步行街依然市民如织。工行一提款机前排着近20人,一对恋人对记者说,本来是逛逛街再吃顿大餐回家。女友在商场发现一款心仪已久的棉衣正在打对折,但出门前又没安排购物经费。两人临时决定就近取点钱,买完衣服再去吃饭。

  王府井商场旁的农行两台提款机前,也都排着10多人的提款队伍。等候取款的肖先生说,今天是想陪老婆买点打折衣服。哪知越看想买的越多。一圈买下来,口袋“银子”已所剩无几。连吃顿午饭的钱都不够,只好再取钱吃饭,“这么多人取钱,但愿到我取钱时,提款机里还有钱”。(见习记者汪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