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货车“躲追赶”一头撞塌房几间房屋撞成废墟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15 大众网-鲁中晨报

  本报3585000热线1月1日讯(记者张继才)“当时听到‘轰’的一声,出门一看,大门和几间房屋都塌了。”杨先生心有余悸地告诉记者。昨夜,一辆自卸车行至桓台县果里镇罗斜村时突然“发威”,将杨先生家的几间房屋撞成了废墟。今天上午,记者赶到果里镇罗斜村,一辆自卸车斜横在路边,车头已经被撞瘪,路边一户村民家的几间房屋已经变成了废墟,门窗等物夹杂其中。

  据房主杨先生说,事情发生在昨天23:00许,当时家人正在睡觉,外面突然传来一声巨响,出门一看,发现自家的几间房屋和大门全部坍塌,院子里一片狼藉,一个人正站在肇事的货车旁边打电话。“幸亏当时屋里没有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

  据车主介绍,他是邻村的,昨晚司机驾车去运输垃圾,返回时发现后面有一辆轿车一直在追他,由于害怕,司机便驾车急行准备回家,没想到后面的轿车紧追不放,当行至杨先生家附近时,由于路滑车快等原因,货车撞塌了房子。车主说,轿车上的人说他们的车被货车刮坏了,而货车司机则没有发觉,所以对方才一直追赶自己的车。

  目前,此事正在进一步协商处理中。(请线索提供人李先生持有效证件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奖金50元)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