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十名壮汉闯加油站抢劫客车 打伤司机抢走三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1:29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周文峰) 昨日上午,两辆大客车在华南快速干线土华加油站加油时,遭10余名壮汉抢劫,歹徒打伤一名司机后抢走车主的3000多元钱。

  昨日上午10时许,海珠区海军医院急诊室病床上,被打伤的司机谭康吉两眼望着天花板,愤懑之极:“那些人专抢熟人老乡,太可恨了。”

  昨日早上,两辆大客车由珠海开往湖南,每辆车上约有40名乘客。上午8时许,两车前后驶进华南快速干线土华加油站。前面一车上的车主陈曼生介绍,车子正在加油时,10余名壮汉推开加油站的铁门,从公路外面冲了进来,把他拉下车索要保护费,“每人20块,一分都不能少!”

  陈曼生说,他当时跑上车,那些人追上来,一拳打在他脸上,一拥而上,扯破他的衣服,抢走了藏在内衣口袋里的3000多元钱。后面一辆大客车的司机谭康吉跑过去,想制止,被那些人用铁棍猛打,顿时倒地不起。陈曼生无路可退,抄起客车上的手提式干粉灭火器,不要命地冲向劫匪。这时劫匪迅速离开了。

  陈曼生说,那些劫匪都是湖南郴州的,和他同乡,以前都打过照面。最近数天,客车固定在土华加油站加油,劫匪恰好埋伏在加油站附近打劫大客车,劫匪应该是事先摸清了规律才下手的。以前,客车走广州大道,曾两次被那些人拦截要钱,花了几十元钱才打发走,“想不到这一次他们下手狠毒,打伤人还抢走3000多元钱。”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