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45分钟:钱包失而复得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12 新闻晚报

  记者任国强摄影报道

  晚报讯 鲍飞鸣怎么也想不到,丢失的钱包竟会在45分钟内失而复得。

  昨天12:30,赤峰路站站务员陈伟平在站台上巡视,突然发现站台上有只黑色钱包,陈师傅迅速用手中的小喇叭叫了起来:“谁丢了钱包,谁丢了钱包”,一连叫了十多遍也没
人回应。

  陈师傅将钱包交到值班室,经工作人员清点内有现金4000元、3张银行卡、身份证、社保卡等重要证件。工作人员根据身份证上的地址查到失主所在的居委,可居委电话一直没人接,工作人员又将希望寄托在钱包内的一张名片上,电话打过去,一位小姐告知认识失主,由她来通知失主。而此时失主鲍飞鸣在龙漕路出站时才发现钱包丢了,鲍飞鸣第一反应钱包是被偷了,这可急坏了他,4000元现金丢了是小事,银行卡里的5万多元和身份证、社保卡如被偷那可损失大了。正当万分焦急之时,接到了朋友的电话,告诉他钱包丢失在赤峰路站被工作人员捡到,请他过去领取钱包。

  此时离他丢失钱包的时间只有45分钟,鲍飞鸣真没想到这么快就会找到钱包。

  激动万分的鲍飞鸣赶到赤峰路站拉着陈师傅的手不知说什么好,鲍飞鸣从钱包中抽出几百元现金表示要感谢陈师傅,被陈师傅婉言谢绝。陈师傅说:“捡到失物归还是每个市民应该做到的。”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