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住房公积金贷款办理有时限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19 今晚报

  本报讯 (记者张振宁 刘英潮通讯员刘巍马艳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今日向社会公布贷款时限,即日起申请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的借款人可以通过登录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网站()进入“公积金三公开指南”的“时限”栏目,输入借款人姓名或身份证号就可查询到贷款目前办理进度和各程序实际办理时限。

  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采取保证担保方式的,办理时限为18个工作日,其中银行受理
贷款申请1个工作日,银行贷前审查2个工作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复审1个工作日,银行与借款人签订借款合同2个工作日,办理保证担保手续6个工作日,贷款银行审核担保资料2个工作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贷款审批、划款3个工作日,银行放款1个工作日。

  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采取抵押担保方式的,办理时限为19个工作日。其中办理抵押担保手续7个工作日,其它环节的办理部门和办理时限与保证担保方式相同。

  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采取质押担保方式的,办理时限为13个工作日。其中办理质押担保手续1个工作日,其它环节的办理部门和办理时限与保证担保方式相同。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