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圣诞节狂欢筹经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2:55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合肥晚报本报讯为了筹集平安夜活动经费,7名少年走出网吧后进行两次抢劫,结果有6人被警方抓获。上月29日,该案在逃的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自首。

  据了解,这7人年龄在15至17岁之间,都是独生子女。3人是在校生,3人在酒店打工,1人无业。几人十分沉迷网络游戏,时常结伴泡网吧。由于没有上网费用,他们自2004年9月以来,时分时合,在新站地区、长江西路及北二环一带抢劫作案5起,涉案价值数千元。

  2004年12月24日晚,他们又碰到一起,并在一个网吧上网,之后其中一人提议通过抢劫筹集一些平安夜的活动经费。7人从网吧出来后,沿路开始寻找作案目标。晚10时左右,工人方某下了夜班后骑自行车回家,途经北二环与张洼路交叉口以西约100米处时,7人冲上前去将其从车上拽下,并拖至附近偏僻处一顿暴打,抢走手机。

  在抢劫方某后,嫌未抢到现金,7人遂在2小时后又实施另一起抢劫。25日凌晨时分,一名下夜班的超市女服务员董某,走到临泉路与北二环交叉口,7人冲了上去抢走手机及现金若干。其实,方某被抢后就向警方报案,民警立即围追堵截嫌疑人,对受害人方某进行询问。突然,新站警方又接到董某的报案,民警赶至案发现场,在出租车驾驶员和热心群众的倾力协助下,发现7人的踪迹,并将其中6人逼进了附近一家建筑工地内,将他们抓获,当场从几人身上搜出被抢的手机2部及现金、皮包等物。

  随后,民警对漏网的人进行抓捕,此人读初三,但是一直不见其人。12月29日,最后一名作案者向新站警方自首。目前,这7人均被刑事拘留。(黄刚杨耀东)

  (来源:合肥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