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节日狂饮酒烂醉卧倒街头 120昨天“捡”了20多个醉汉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40 青岛新闻网

  晚报讯昨天晚上,因为节日放纵饮酒,一些“豪饮客”醉卧街头,被人发现后,拨打120急救中心电话,使120救护车格外忙活。昨夜,120急救车在马路上“拣”了二十多名醉汉。

  昨晚10时03分,在黄台路和辽宁路路口,一男一女坐在路边,大声狂叫着唱歌,然后倒地便睡,被路人发现后打110报警,110民警赶到现场查看后,又紧急呼叫120急救车到现场
,将烂醉如泥的一对男女抬到救护车上,送到附近医院进行急救,终于使二人清醒过来。

  10时30分许,在延安路和延安一路口,一名男子走着走着突然倒地不起,路人见到后打110报警,110到达现场后,发现此人系醉酒,忙将此人送到医院抢救。11时08分,在范县路和费县路路口,一名女子因喝酒过多,坐在那里不能动弹,好心市民拨打110报警,110到达现场后,发现该女子语无伦次,系喝酒过量所致,遂打120,被120送到医院,到达医院后,该女子还认为到了家中,高呼着要洗澡,令医生和护士哭笑不得。

  记者从120急救中心了解到,仅昨天晚上到今日凌晨,他们出车急救的醉酒市民就达二十余人,他们都是因为和亲朋好友相聚共度节日,喝起酒来没有节制,导致醉酒失态,有的甚至出现酒精中毒症状。(记者王汉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