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偷摘别人轮胎补自己“损失” 偷轮胎贼被从车底下揪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40 青岛新闻网

  早报讯为“找回”自己被偷的汽车轮胎,3名青年预谋盗窃别人轮胎弥补“损失”。昨日凌晨4时,八大峡110民警从车底下将盗窃他人汽车轮胎的田某等3人抓获。

  “有人偷轮胎!”昨日凌晨4时,八大峡派出所110警车接市民报警立刻赶到磁山路和台西五路路口现场。民警在车内一看,一辆微面已被千斤顶顶住,但没发现有人。民警下车查看,将躲藏在车底的毕某二人拉出,又将藏在附近的田某抓住。

  经审查,嫌疑人田某的面包车刚刚丢失右前轮,便叫上毕某和裴某准备偷个一样的轮胎来弥补“损失”。昨日,田某等3人被民警治安处罚。(记者段海鹰)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