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是警察,哪里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3:49 温州都市报

  王荣

  本报讯从拘留所里出来才四天的恶贼,光天化日之下,当街行凶抢夺。市巡逻防暴警察支队机动大队四中队民警林毅临危不惧奋力擒凶,当场制服恶贼。上月30日下午,华侨朱女士将一面大红锦旗送到林毅所在的单位。

  旅居葡萄牙多年的朱女士这几天回温探亲。上月29日晚上10时许,她途经市区人民西路湖滨东楼外人行道时,身边突然窜出一人,猛地夺走她右肩挎着的背包。朱女士大喊:“抓小偷!抓小偷!”歹徒一路狂奔,转进信河街后就不见了。

  此时,没有当班的林毅正在信河街中国银行门前停车。见一青年男子从人民路方向狂奔而来,手里拎着个女包,而后面有人大喊“抓小偷”。林毅一个箭步冲了上去,一把抓住男青年的衣领,一声高喝:“我是警察,你哪里逃?!”一眨眼,男青年被林毅按倒在马路上。随后,林毅把男青年交给赶来的巡警和五马派出所值班民警。

  这时,听到路边有人喊“贼捉到了”,朱女士循声赶了过来,接过林毅递过来的背包,只见包里的8000多元现金和两个手机一样不少。

  据了解,劫包的男青年代某是贵州人,30岁,无业。2004年12月18日,他与另两人(其中一人是逃犯)因夜间携带作案工具,而被五马派出所治安拘留,同月25日刚从拘留所放出来。王荣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