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娶亲遇车祸大喜变大悲 新郎遇难新娘被毁容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4:2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剑光 实习记者 孙洪伟) 本来高高兴兴娶媳妇,结果花车半路出事,新郎不幸遇难,新娘毁容。昨日秦岭北麓发生的这起惨祸让人无不痛惜。

  糖果、花瓣洒落事故现场

  “大约上午10时50分,一辆装扮着鲜花的红旗轿车由东向西开过来,突然‘咣’的
一声,红旗车与一辆由南向北行驶的客运中巴车侧面相撞,两车旋转几圈后停了下来。”车祸发生时,路过此处的赵振海先生目睹了这一幕。

  车祸现场位于户县李家庄村附近环山公路与107省道的十字交叉路段。赵振海和从附近赶来的村民赶忙到现场抢救,他们撬开红旗车车门,发现除了司机外,新郎、新娘以及伴郎、伴娘均处于昏迷状态。这时,花车后面的婚礼车队也先后赶到。亲人们迅速将4名伤员送到户县中医医院。

  昨日下午3时,记者在事故现场看到,双方车辆已被交警部门拖走,路面上歪歪扭扭的刹车痕迹还十分清晰,公路上留下碎玻璃和沾满血迹的卫生纸,还洒落着糖果、彩带和玫瑰花瓣,原本张贴在车牌前的那张“百年好合”的横幅也飘落在地上被寒风吹来吹去。

  新娘伤势严重已转院治疗

  花车上的4名伤者被送往户县中医医院后,医生发现新郎刘某瞳孔已经散大,血压也没有了,抢救20分钟后,新郎被送进了太平间。新娘由于伤势严重被转到户县人民医院,被诊断为颅骨骨折、颈椎骨折、肋骨骨折、血气胸、颌面外伤。据户县人民医院医生介绍,新娘除了头部、胸部受伤较为严重外,颌面外伤也十分严重———从口唇到鼻孔撕裂了大约四五厘米的口子,由于他们医院的整容技术还不够先进,新娘当天已被转往西安市区的一家医院。

  记者在户县中医医院外科病房见到了当时同在花车上的伴娘、伴郎。伴娘面部大半被纱布包裹,她说,出事时她睡着了,醒来时发现自己已在医院。

  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

  花车出事后,新娘母亲四处借钱,赶到西安市区的这家医院。据新娘母亲介绍,他们家在长安区韦曲镇,新郎家在周至县九峰乡。当天上午9时,花车接上新娘后从长安出发沿环山路回周至。

  “苦命的孩子呀,娃9岁时父亲截瘫,4年前父亲去世,本来高高兴兴地要结婚,没想又出了这事……”新娘的母亲哭着说。据介绍,新娘今年24岁,小学毕业后,因家庭经济困难辍学,出事前在西安一家美容店工作。新郎今年27岁,也是普通农家孩子,遇难前在西安一家公司当业务员,两人在4年前已经订婚。

  截至记者发稿时,户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已经对肇事双方车辆的司机进行讯问。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