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智破案中案 六劫匪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3日15:19 中国宁波网

  记者戴伟龙通讯员林斌王海燕

  宁波晚报讯为了让市民过上一个欢乐的新年,鼓楼派出所民警是在抓捕一个抢劫犯罪团伙成员中迎来新年的。昨天凌晨,当新年钟声敲响时,民警们刚好将第六个嫌犯押到派出所。

  去年12月30日晚上10点多,鼓楼派出所民警巡逻到呼童街时,发现有两伙人正在打架,而且双方都有人被打出了血。民警将双方都带到了派出所,了解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其中一方的几个年轻人在网吧认识了一个小姑娘,可姑娘的亲友正好找到网吧,要她回家,双方因此打了起来。民警在对其中的一个年轻人调查时,问到他的名字时,发现他竟然就是派出所正在抓捕的一个抢劫团伙成员叶某。既然他自己送上门来了,民警当然不会放过他。经过审讯,叶某只得交代了在市区持刀抢劫作案6起的犯罪事实。并交代了其他同伙活动范围。

  12月31日下午,民警了解到有两个团伙成员在药行街上的一家网吧上网,就将他们抓获了。晚上,民警又再次行动,凌晨时分在一个小旅社抓获了另外3名嫌犯。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