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空调半夜坠落一家惊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8:57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本报讯 (本报记者)昨日凌晨,家住省城铜陵路的张女士全家吓得不轻,原因是家里正在运转的春兰空调室内机,从墙上突然掉下来了。

  昨天下午,惊魂未定的张女士对记者说:昨日凌晨,正在睡梦中的一家人忽然被儿子房中传来的一声巨响惊醒,她和爱人懵懂中急忙冲到儿子房间,灯一打开,他们心惊地发现,正在运转的春兰空调室内机竟然掉了下来,只靠几根电源线吊在半空不停摇摆。而室内机
的下方就是电视机,如果没有线吊着,电视机也可能保不住了。

  张女士告诉记者,这台春兰空调是去年5·1假期买的,才用了半年多,竟然出了这样的事。天亮后,她仔细察看了室内机安装的地方,发现室内机只装了5颗螺丝,而按照说明书要求,至少要装6颗以上。

  昨日上午刚过8点,张女士拨打了春兰空调合肥维修热线,随后她又将此事投诉到合肥市工商局12315投诉中心。张女士告诉记者:上午10点钟左右,两位自称是春兰空调的维修人员来到她家,对坠落的室内机都没打开检查,就重新装回原处,只是在旁边加了几颗螺丝钉。室内机有否损坏?这样装上去是否就一定安全了?对于张女士的疑问,两名维修工连称不会有事了,但却没有出具任何维修记录,相反,还让张女士给他们写了张“空调已经装好”的证明。张女士抱怨:出了这事,春兰空调只派两名安装工安装了事,连一句道歉的话都没有说。空调虽说重新装上,也能正常运转,谁知道能正常运转多久、会不会再出现这样的事?

  昨日下午,记者根据张女士提供的号码联系上春兰空调合肥维修部一位蒋姓负责人。当记者询问张女士投诉是否属实时,蒋经理先是仔细询问了记者的身份,又追问记者调查此事的目的,随后告诉记者“事情这么多,不记得有没有这件事”。当记者进一步询问该维修部地址,准备当面采访时,蒋经理很不耐烦地称“很忙,没时间,有什么好采访的”,随即挂断了电话,拒绝了记者的采访意愿。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