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艺术照摆婚介所伴侣要求高 窈窕淑女新年忙征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10 龙虎网

  【龙虎网讯】鸡年悄悄来了,但每逢佳节倍感孤单的适婚女性往往会因此平添几分惆怅。南京姑娘陶陶(化名)从各方面来说都应该是世人眼中的淑女,然而,繁忙的工作、保守的家教、过高的期望值使她至今仍待字闺中。2004年12月底,她鼓足勇气独自来到位于升州路的一家婚介征友,并希望把随身带来的放大艺术照摆在该婚介的办公室里,不仅如此,她还热邀媒体对此事进行报道,以便把她不凡的“真命天子”吸引过来———看来,新年的气息真是催人疯狂,即便是窈窕淑女也不能逃脱。

  昨天下午1时,记者来到位于升州路的这家婚介,推开门就看到办公桌上的12寸相框,画面上是一个身穿蓝色晚礼服的漂亮姑娘,两侧还夹有2张穿着白衬衫的3寸小照片,最下面贴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独女,80年,1.62米,大学,咨询医师,年收入8万元,爱好旅游、文学、音乐、运动,综合素质佳。因工作性质接触的全是女性,现公开征寻优秀成功男士为伴。从照片上移开目光,记者看见一位斯文女孩坐在旁边,婚介所员工透露她就是照片上的人。在记者看来,本人跟照片不大像,现实里的她眼睛很大,头发很顺,穿着很朴素,但笑起来的样子却很甜,怎么看都觉得这样的姑娘即使不大张旗鼓也会有很多的追求者。

  陶陶为什么要这样做呢?她表示,大学期间忙于学业,毕业后又忙于工作,现实中她一直没有机会接触到优秀男士,而一般的她又看不上,就这样过了两年多,身边的好友都已成双入对,她渐渐滋生出寂寞的感觉;此外,不管是相貌还是工作,她觉得自己在同龄人中都算优秀者,完全有条件去挑选别人。所以为了终身的幸福,她决定悄悄地“放肆”一回。在与陶陶交谈中,记者发现她其实是一个心气很高的姑娘,也不确定自己到底要一个什么样的伴侣,只是觉得心中的那个他一定要有常人不及之处,综合条件好,能够共同追求高品质的生活。

  作者:李学芹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