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开车小碰擦原是爱在陷阱 中年男子设局骗财骗色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09:10 龙虎网

  【龙虎网讯】开车途中的小碰擦,让一名单身女私家车主与一名相貌英俊的中年男士相识,两人很快擦出了“爱的火花”。此后,深坠爱河的女车主半年间为对方花了10多万元钱后,才发现那次的小碰擦竟是中年男子故意设下的陷阱,而且此后还有多名单身女私家车主掉入了同样的陷阱中。昨天,家住南京市上海路的顾女士向记者讲述了自己受骗的前后经过,希望能给其他的女车主们提个醒。

  现年36岁的顾女士是南京一家民营企业的设计人员,离婚7年了。2004年2月初,她买了一辆宝来私家车,上路仅一个星期就遇上了一起小车祸。“那天下午5点半我从单位出来,当时正值晚高峰,路上车特别多。我看旁边道上车少,就变道上了左拐弯道,刚起步就擦到了后面的一辆普桑。”据顾女士说,因为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的事,心里紧张得不知道怎么办是好。普桑车上的中年男子下来看了一下后,不仅没有埋怨她,反而再三劝慰她,让她心里很是感激。考虑到两车只是被擦掉了一点油漆,中年男子提出“省点事,私了算了”,顾女士当然求之不得,便赔给了他500元钱。中年男子当场提出要请顾女士喝茶,说是要给她压压惊。

  交谈中,中年男子自称姓陈,是在南京做IT行业的高级管理人员,年薪38万,41岁,离异无孩。对他已经有点好感的顾女士于是将自己的真实情况告诉了对方。陈某当场表态:“我非常喜欢你的性格,认识你真是前世注定的缘分。”

  此后,两人很快就进入了热恋阶段。顾女士发现陈某有时开普桑,有时开捷达,偶尔还会开辆广本,就问他“到底有几辆车”,陈某的回答是:“我自己有两辆,但我喜欢经常和同事换车开,这样有新鲜感。”据顾女士说,他们相识两个月不到,陈某就经常到她家住,还说要买新房子和她结婚。顾女士承担了陈某半年的吃喝费用,并先后给他买了价值10多万元的名表、高档服装等礼物。2004年10月22日下午,顾女士突然接到了陈某老婆的电话。“她告诉我,说陈某其实是南京某厂的内退工人,原来一直是在厂里看大门的。她还说陈某不光骗我,还同时骗了好几个女的,并一口气给了我3个女人的手机号”。顾女士按着陈某老婆提供的手机号一一打过去,得知那3名女士也都是有私家车的离异女子,她们与陈某相识的经过也都是因为一起小车祸,目前都在等着与“离异的成功男士”陈某结婚。顾女士赶紧请人一查,发现陈某以前开的那些车竟都是租赁公司的!

  气愤的顾女士找陈某索要自己这半年给他买东西的那10多万元钱,陈某却厚颜无耻地说:“那些钱物都是你自己心甘情愿送给我的。”顾女士为此咨询过相关法律界人士,被告知“目前情况下很难认定陈某是诈骗”。据了解,那3名女士也先后在陈某身上花了数万元钱。

  顾女士告诉记者:“我把自己的故事说出来,目的是为了提醒其他的女私家车主,特别是一些离异、单身的女私家车主,小心有人利用车祸骗财骗色!”

  作者:丁岚

  (来源:现代快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