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淮北市石台镇反馈:一封呼吁信解了交通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31 安徽在线-现代农村报

  编辑同志;2002年6月2日贵报刊登了《淮北东环路何日通往北山乡》的呼吁信后,引起市、区交通与公路管理部门领导的高度重视。在市、区人大、政协的监督下,市、区主管部门的领导亲临实地考察,拿出了实施方案,经过两个月的紧张施工,目前全部畅通,解决了原北山乡万名群众交通难的实际问题。今借贵报一角,向贵报和支援此路建设部门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

  淮北市杜集区矿山集镇的龙河以东2公里的乡村公路,在东环路施工中,不知什么原因停止向东延伸,每到阴天下雨,这条路就成了地地道道的“沼泽路”,东部沿山北山乡万名群众进入市区必经此路,2公里的泥泞路把北山乡装进口袋里,出不来进不去,该路段成了“无娘”的孩子,无人管无人问。交通成了群众的一大难题。

  群众利益无小事,经贵报刊出后,市、区主管部门的领导把该路段作为一件主要工程去落实,他们抓住省乡村公路建设这一契机,争取资金30余万元,矿山集镇党委、政府在财政资金十分困难的情况下拿出资金10万余元,由淮北市市政工程处施工,经过两个月的奋战,一条长2公里、宽7米的柏油路目前与东环路接通。这条路打通了淮北通往江苏的北大门,对开发杜集区东部沿山资源,推动地方经济的发展将发挥重要作用。

  本报通讯员张启民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