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摩的”司机被刺14刀琼海“12·26”抢劫杀人案告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0:32 海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勇通讯员王裕)近日,抢劫“摩的”司机并致人死亡的犯罪嫌疑人罗刘金、李武同时落入法网,琼海这起轰动一时的抢劫杀人案在三天内一举告破。

  2004年12月26日下午5时许,琼海警方接到报案称,该市泮水工业区现代汽车轮胎厂附近发现一具男尸。警方勘查发现,死者身上被匕首刺中14刀,现场有搏斗痕迹。死者是石壁镇岸田村委会27岁的摩的司机李某。当天下午,曾有人看到李某从嘉积镇食品公司路口搭载
二名男青年朝泮水方向驶去。现场勘查还发现,李某所驾的摩托车及手机等随身物品均不知所踪。

  为了尽快破案,琼海警方向各乡镇和周边市县发出协查通报。2004年12月28日,警方在排查中发现有人持有死者的手机。警方追踪调查,初步确定嘉积镇龙阁村的罗刘金和李武为重大嫌疑人。2004年12月29日清晨5时许,公安人员将藏匿在龙阁村一草棚中的两名犯罪嫌疑人一举抓获,并在现场及附近缴获匕首两把和被害人的摩托车。

  初步审讯查明,20岁的罗刘金和27岁的李武均是吸毒人员。据2名犯罪嫌疑人交待,26日下午,为筹毒资借口搭上被害人的摩托车前往案发地点实施抢劫。遭到被害人极力反抗,故将受害人残忍杀害后逃离现场。

  作者:杨勇 王裕

  (来源:海南日报)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