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手驾车连撞三店铺 1人昏迷1人伤腿1人头破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20 龙虎网

  【龙虎网讯】昨天傍晚5点左右,一名刚拿驾照才半个月的新手在古平岗22号云龙山庄制造了一起不小的车祸——撞了3家店铺,造成3人受伤。

  记者看见,牌号为苏AG36××的福特轿车正卡在云龙山庄大门坡道上的一家理发店里,车前端的引擎盖上有个不小的凹槽。靠近小区大门左侧的3家店铺此时已是面目全非,最前端的水果店里已经是一片狼藉,大量的苹果梨子滚落到周围的地面上,有些已被踩烂,而紧
挨着水果店的粮油店情况也很糟糕,放在粮油店门前的几箱鸡蛋全被撞碎。粮油店旁边的理发店损失也很惨重,一扇2米高的铝合金门被撞得快掉了下来,3扇窗户上的玻璃完全破碎。

  受害人之一的水果摊老板王某此时正捂着左腿,痛苦地坐在店门前。他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在整理摊前的水果,然后就看见那辆福特车开进小区的大门,由于入口处道路坡度较大,轿车突然熄火就停了下来,他就继续整理水果,哪知那辆车突然启动向他冲了过来,先将一个行走的老太撞飞,然后冲上台阶,他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听见“碰”的一声巨响,他当时就感觉左腿一阵疼痛,然后人就倒在了地上,等睁开眼睛才发现,水果摊已经被完全冲掉,那名被撞的老太则躺在车前端5米外的地上,已经昏迷过去,他当时想站起来,却发现自己的腿已经不听使唤,而那辆车此时已经撞上了理发店,在店中理发的一名老者头部被擦伤。

  记者随后在路边找到了王某所说的另两名伤者,此时那名老太依然昏迷,而被撞伤头部的老头则显得很紧张,不愿开口讲话。从司机那里记者了解到,他的驾照才拿了半个月。

  交警在检查后向记者透露,这起事故的原因可能是司机对坡道起步不熟造成的。随后两辆拖车赶到现场,将车拖出理发店后拖走。目前,警方已经对此事展开调查。

  作者:朱雷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