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吃饭不慎吞进假牙 医生:镶牙者要经常检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07:01 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记者胡传林)宜昌市一宾馆服务员孙某在进午餐时,不慎将一颗脱落的假牙吞进肚里。

  昨日中午,孙某在宾馆食堂吃午餐,也没有吃什么硬东西,随着下咽的饭菜,她隐约感到喉咙里有硬物,但已经来不及吐出了。她这才发现,门牙左边一颗镶嵌的假牙脱落后被自己不小心吞食了。孙某随后到医院就诊,暂没出现明显不适症状。

  宜昌市中心医院口腔科医生介绍,带有金属钩的假牙吞进肚里后,容易挂伤肠道且难以排出,必须通过手术取出。安有假牙者平常要注意检查是否有松动,以便及早处理。


 【评论】【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